close

  央廣網北京3月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《央廣新聞》報道,今天的代表委員日記,我們走近全國人大代表許戈良。一起感受一下他微信朋友圈中的兩會正能量。
  我是來自安徽的全國人大代表許戈良,到北京來的這幾天,我感受很深,每天都把我的感受以日記的形式記錄下來,而且我也從微信的形式傳出去。
  我來之前聽網上說,我們的礦泉水,都做了標記,沒喝完自己帶回去,下次來自己帶著水喝,我說是真的嗎?果然如此,所以我就把我這些體會,以微信的形式,發到我的朋友圈裡,我們的圈友們,大家都是一致支持贊同。
  然後我們有次開預備會,我對這次預備會現場發了微信出去,而且加了我的一些評語,我也給它寫到我的日記當中。預備會過去呢,想做攝影的,做一些留念的,照相,過去領導人進來的時候全場起立、掌聲雷動。這次領導人來了,你要不留神你都不知道,坐下來以後你才知道,他已經進來過了,再也沒有這些起立、鼓掌,這些動作都沒了,因為我是做了三屆人大代表,12年了,我覺得今年第一次感受特別深,我也給他記下來,我也以微信的形式傳出去。
  包括我們的政府工作報告,場面也是發生變化,我們在主席台沒有鮮花,一朵花都沒有,總理作報告非常朴實,文風也變了,內容也變了,大家覺得非常清新,我也把它拍了照片發到微信上。
  這就是我來了這幾天的體會。我每年都寫日記,因為我怕我忘了。這些機會是人民給我這麼一個機會,代表他們來參會,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瞭解兩會的實際情況,我一定要把它記下來。讓我做個忠實的紀念,然後我回去還要去做傳達,我得把這些花絮、這些細節,也是我傳達的內容之一,所以我要記下來,朋友圈只要是和兩會有關的,都是頂的、都是支持的、都是轉發的、都是正能量,大家覺得非常好。  (原標題:[兩會代表委員日記]代表許戈良:微信傳遞正能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6ssp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