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戀愛方程式>男人道歉的方式 文∕黃寶慧其實,男人是不會輕易說出「對不起」這3個字的。我和男朋友也房屋買賣曾為了細故爭吵,最後的結果,如果是我的錯,我會說句對不起;但如果是男友的錯,他會用其它方式代表道設計裝潢歉。有一次,我和他為了要看哪部電影想法不同而吵架。原先就已經先說好要看哪部了,事後他突然反悔要改禮服看另一部片子,因為太突然了,著時讓我感到不開心,既然早就決定,為何又要反反覆覆臨時更改呢?接下來票貼好幾天,我都不跟他說話保持冷戰,他見狀也覺得自己理虧,於是買了一束很漂亮的百合花送我。記得當時他室內裝潢說了這樣的一句話:「這花很漂亮,送給妳,百合就像妳一樣純潔!」我聽了之後,問他這是否代表道歉?他節能燈具很酷的回答:「不是!只是剛好想送妳花而已。」但我心裡知道,這就是在跟我道歉了。男人嘛,就是嘴硬。酒店經紀因為自尊心強,所以不會輕易把對不起說出口,因為在他們的字典裡,這代表「示弱」。所以,他們在道歉時關鍵字排名會用其它的方法代替,比如說好話,或買個小禮物送女友。總之,當他們付諸行動討好女人時,其實已經在道澎湖民宿歉了,所以身為女人也要懂得體諒他,別再為難他,畢竟,男人道歉的方式拐彎抹角,就是不說那3個字,饒了售屋網他吧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6ssp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