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血書】第十二篇-驚魂浴室【血書】第十二篇-驚魂浴室 「好啦!我跟你睡。」烤肉我丟下這句話去洗澡。 我衝到房間拿拿衣服就進浴室了, 嗯……………洗淋浴吧關鍵字排名!別浪費他家的水。 才剛拿起噴頭………..啊 ~ 滴出血來。 幻覺………呼 ~ 我婚禮佈置真是疑神疑鬼, 洗好了!穿好衣服準備洗臉, 就當我低下頭衝水時………………系統傢俱………… 碰 ~ 碰 ~ 碰 ~ 哪裡發出的聲音? 我抬起頭,我呆掉了………………seo……… 鏡子有一個人……長的美如天仙………… 卻面目猙獰……………我瞪著我信用卡代償………… 開始敲打鏡子!!!! 救命……..銀牙刃!!!救命!!!!!! 我買屋想衝出浴室,身體卻被鏡子的碎片刮的 遍體鱗傷…………血不斷的流出…………節能燈具……. 救命…………….(未完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濾桶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6ssp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